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参加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0:35    发布者:周慧

写不完心中的诗篇,咏不尽永恒的赞歌,为庆祝新中国73 岁生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声声赞中国,熠熠新征程”诗歌朗诵会,活动由陈玮同志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宝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陈玮同志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前期由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精心筹备,提前下达通知要求温习朗诵内容。全体党员诵读《祖国述怀》:我朝觐过祖国的四时美景,我拜谒过祖国的名山大川。每当扎进祖国母亲的怀抱,我的这颗心啊!就同祖国的脉搏一起跳动......朗诵者们声音嘹亮、昂扬向上、着装整齐。每个人在念出这些文字时都带着无比的坚定,带着对党和祖国无比的深情与自豪。

以朗读抒情怀,用文字来表达对祖国的深情,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走好新的征程。

                                                                                                                                                【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