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6:35    发布者:王湘斐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5月8日晚上,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院党委副书记毛克乐、副院长郭娇、团委书记李晓堃、学工办主任黄琨老师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王湘斐主持。

会上,郭娇传达了学校5月7日召开的五一节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黄琨老师通报了我校及省内学校出现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典型案例,并针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李晓堃老师结合近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正思想、二要强本领、三要勇担当。

毛克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体学生干部要继续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继续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新乡学院的疫情防控防线。

                                                                                                      【院学工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