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实训成果展示评选颁奖暨创新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5:15    发布者:孙宁波

大手牵小手,创新一起走。为了表彰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在电池实训上的优异表现,激发大一创新班学生的学习热忱。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A05-101教室举行“电池实训成果展示评选颁奖暨创新班主题班会”。颁奖仪式由副院长郭娇主持,副院长张伟、教学秘书刘振峰、科研秘书谢艳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主任王刘杰以及创新班班主任孙宁波、司江菊博士、2019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和2021级创新班全体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参会的各位老师们向获奖同学颁发《钱学森精神读本》和获奖证书。孙宁波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钱学森精神,并展示了获奖作品,以此激励大一创新班的同学们点燃并追逐科研与创新的星星之火。

表彰会后,创新班举行了“践行124灯塔行动”主题班会。会上同学们按照自身情况及兴趣爱好,写好自己的寒假和下一学期规划信,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力争为自己的学生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末尾,郝松学长为创新班新生现场作诗以表勉励:

朝阳初升战寒风,

苍松劲柏笑凛冬。

要想粉墨锣鼓齐,

还须台下十年功。

此次班会的召开践行了刘兴友校长在创新班开班仪式上提倡的124纲领(1个思想引领,2个规划,4个能力),旨在培养学生养成自主规划和终身学习的能力,激励每一位同学向上、奋进、拼搏!

                                                                                                                                                                                【院教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