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4:41    发布者:李晓堃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做细做实对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11月9日下午,我院在A14-127教室召开题为“统一思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克乐主持,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书记全面详细地介绍和分析了10月以来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势和特点,强调各班级要提高认识,确保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听从指挥,积极配合;二要做好自我管理,减少流动;三要理性判断,抵制谣言。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做好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学工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