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8:56    发布者:毛克乐

11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刘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海青,校纪委副书记李强,巡察办副主任潘慧媛,巡察组成员,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改荣同志主持。

赵海青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问题涉及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措施、党委核心作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刘晔同志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见底到位;二是要夯实整改责任,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三是要加强督导,从严追责问责。希望化材学院党委把抓好巡察反馈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同志代表院党委做整改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对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意见和要求,将认真研究,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以巡察意见为新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