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荣获河南省高校“女职工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9:48    发布者:

在学校工会和女工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女教工坚定信念、团结拼搏,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被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授予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现有教职工93名,其中女教工60名,占职工总数的65%。无论是行政管理人员,还是专任教师,女教工是学院工作的中坚力量,学院多年来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为中心,在思想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学院曾获得河南省先进基层党总支,校级文明单位、教职工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工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总支、教学先进单位、考研先进单位、学风建设先进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等。这些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女教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每一位女教工都注重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既充分发挥女性的善良、温柔、细心、体贴的优点,更具有新时代的特征,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较高的政治敏感性,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了解透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中国已经步入了一个新时代,我院全体女教师都决心做新时代的优秀女性,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