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4:33    发布者:黄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动员,为党和国家培育优秀接班人和建设者。11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以《坚持自信自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精彩又内涵丰富的党课。

本次党课,王艳博首先以“自信始于熟知历史、掌握国情”为起始,通过对华夏五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重大成就进行阐述分析,提炼出自信来源于正确的发展道路和优越的政治制度。其次,通过对近期国际局势分析解读,进一步阐述了中华民族坚韧不屈、历经磨难而团结一致的民族精神的伟大历史意义。最后王艳博勉励青年学生,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踔厉奋发,谱写壮美的人生篇章。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一方面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了坚持自信自强的深远意义和时代内涵;另一方面又为他们进行了思想启迪和奋斗指引,勉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