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尹新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6:51    发布者: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2月13日上午,校长尹新明到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指导,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学院班子成员、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座谈。

首先,学院就发展现状、长远发展目标以及新学期工作思路做出全面汇报,重点介绍学院党建、学科建设、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绩和工作规划。第二教师党支部就党建工作做出汇报。

座谈中,尹新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第一年。面对新气象、新变化、新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实“讲、树、转、凝、促”。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做职业读书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夯实专业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二是要树立崭新形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来,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筑强学院学科特色,打造学院品牌;三是要加强统筹谋划,聚成干事创业合力。进一步落实岗位职责,凝聚提升工作质效,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整合优质资源,为学校加快内涵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牢树底线思维,抓牢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把意识形态观、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实验室安全等。

新的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紧密团结、紧扣学校重点工作,担当作为,务实笃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