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8:58    发布者:李晓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委宣传部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靖副教授在A05-105教室进行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

张靖教授分别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他号召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事例生动,有助于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更好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起到重要作用。

                                                                                                                                                【院学工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