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53    发布者:李晓堃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重点研究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师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内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A05-224教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琨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意义。

11月16日至24日期间,学院团委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通过开展主题团课、团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对学院青年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广大青年学子通过领读领学、分享学习感悟、“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答题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切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前行方向,奔赴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