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4:59    发布者:张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根据《新乡学院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10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A15-214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第1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院士工作站主任周建伟、学院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郭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艳博书记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并传达了校领导关于此次专题读书班的学习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学习培训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准确把握本次读书班的主题,坚持深挖原理、注重学做结合;三是严格遵从本次读书班的要求,确保学习时间、严守学习纪律。

随后,王艳博书记、周建伟主任、张伟副院长和郭娇副院长分别领学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三个专题的内容。

在理论学习过程中,学院党委中心组各成员都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时代发展、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逐字逐句深读精读,把学习研讨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结合起来,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建设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说明: F:\2020年9月起\宣传工作\专题读书班第1次集中学习\微信图片_20201016111302.jpg

【院党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