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旗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15    发布者: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运动精神,促进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5月13日早晨7点,我院学生齐聚博雅广场,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庄严的升旗仪式。我院全体教职工和一千二百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在同学们殷切的期盼下,活动于七点准时开始。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过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讲话,他强调我院学生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接着,教师代表贾若凌老师发言,她希望学生能够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接着,由学生代表余梦瑶同学和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张永强发言,他们共同号召同学们要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要有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前进方向,彰显青春风貌。

此次活动是一剂激发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青春奋斗热情的助推剂,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