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新乡学院第十二届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09:06    发布者: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青春。为了发扬运动精神,使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我院于2019年5月7日晚8点在A01-523教室对新乡学院第十二届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辅导员方耀老师。会议由方耀老师主持。

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期间奋力拼搏,表现出色,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四和精神文明奖第四的好成绩。表彰大会上,职丽娟副书记宣布获奖运动员同学名单。张启中书记、职丽娟副书记共同为获奖运动员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整场颁奖典礼的氛围也活跃了起来。最后,张启中书记对本次运动做出总结讲话,此次运动会,在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下,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感谢在此次运动会做出贡献的同学们,希望广大同学们要向运动员们学习热爱运动、刻苦训练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延续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树立起自己的目标。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动出健康,学出精彩。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能以运动员们为榜样,强身健体,并且坚持不懈地刻苦学习,为我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