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9:54    发布者: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继承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大学生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院于2018年12月9日在A14-408教室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郑冰主持,李晓堃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整,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陈帅军同学发表爱国主题演讲,勇做新时代报国青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16级学生代表程天乐同学和17级学生代表李亚欣同学的演讲,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明确当代年轻人的使命与担当,站在历史的长河之上展望未来。张泽禄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用坚韧挑战极限,用信念铸就辉煌。最后,李晓堃老师结合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意义向大家讲授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一二九运动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