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5:23    发布者:

风雨难掩你的锋芒,年轻授予我们激昂。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学院体育特色,展现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1月17日在东区田径场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辅导员方耀老师、吕林艳老师、杨颖莹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的歌声慷慨激昂,神情庄严肃穆。接着,由张启中书记宣读了开幕辞,他表示,运动会对于学生的身心发展和教育意义都是重大的,同时也强调了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运动员代表郭歌同学宣誓,表示在运动会上,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代表黄若涵同学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圆满完成此次运动会裁判工作。

学院啦啦操队献上的开场舞成功地带动了全场地气氛,火热的舞蹈让选手们信心倍增。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张启中书记宣布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裁判员们坚守在田径场上各个赛点,为比赛能公平公正的进行;服务队为运动员提供帮助,并为他们加油鼓劲。他们的积极拼搏、无私奉献、认真努力的精神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显得格外温暖。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同学们健康的体质和优良的团队精神。

下午5:00,运动会闭幕式举行,于2018年11月20日在A05-401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冬季运动会颁奖典礼。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对每位运动员提出新的要求,寄予了新的期望,同时也希望运动健儿们能积极参加活动,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为迎接学校运动会打好基础。最后,张启中书记为学生运动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此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帮助,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协作,在运动中学会了拼搏,在运动中创造了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