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宿舍文化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5:04    发布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我院于11月11日在A11-120教室举办以温馨、和谐、个性为宗旨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的参赛对象是2018级全体宿舍成员,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点评。

下午四点半,评选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40个参赛代表按照抽签序号依次上台并以PPT的形式对自己的宿舍进行讲解。每一个宿舍都个性鲜明,有的清新脱俗、有的温馨舒适、有的朴素淡雅,他们的设计生动形象,他们的讲解惟妙惟肖,令人耳目一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由生活权益部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参赛的宿舍代表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更严格的要求。最后,根据线上投票和演讲评分的方式,评选出十个优秀宿舍,分别是一等奖一名:D09-301,二等奖三名:D09-314、D09-311、D09-308,三等奖五名:E06-316、E06-305、E06-317、E06-315,D09-315,最具创意奖一名:D09-329。此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增进了解,深化友谊,达到融洽和谐宿舍氛围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