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03    发布者:李晓堃

12月4日上午,由我院团委主办的“健体育魂 激扬青春”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东区田径场举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引领大家提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与服务奉献意识。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策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陶德玺、段友朋、郝雨杰担任活动主持人。活动共吸引学院学生会成员、21级新生班干部60余人参加,本次素质拓展设置了“智勇冲关”“才艺展示”“畅谈心声”三个活动环节。同学们在活动中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

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与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契机,在第一轮“智勇冲关”环节中融入“趣味化学实验”“党史知识抢答”等内容。考验同学们学科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对党史学习成效进行了检验。在冲关挑战环节中,通过分组参与的形式,设置了乒羽大战、摸石过河、团队碰碰碰、两人三足等趣味活动,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第二轮才艺展示环节,各组队伍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现了课堂与学生工作之外的别样青春风采。最后的“畅谈心声”环节,大家坐在操场上,分享着各自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初心,回顾在学生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难忘的记忆。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