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8:35    发布者:

2019年3月3日晚七点,在A14号教学楼225教室,李晓堃老师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分子开展关于“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把平台建好用好。

首先,李晓堃老师就“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应用的目的与意义向大家做了介绍: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接着李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该软件在具体学习应用中的操作注意事项,教导大家学会去关注国家新闻时政热点与党的方针政策,用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习。最后,关于同学们关注的“学习积分”问题,李老师向大家做了深刻的讲解,并告诫大家要正确的看待积分排名问题,把学习落到实处,不要只一味的追求分数,而忽视了获得积分学习过程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