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贫困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我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6:55    发布者: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保障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2019年1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辅导员方耀老师、杨颖莹老师、张莉老师前往卫辉市慰问2015级化工1班困难学生。

关注困难学生,情系困难家庭。该生是我院单亲家庭学生,家庭十分困难,学院领导老师都一直倍加关注学生的成长,慰问期间,学生父亲正在卫辉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张启中书记一行便来到医院进行探望。上午10点张启中书记一行来到医院急诊病房,张启中书记亲切的询问该生父亲的病情,安慰他要安心养病,并对他们的家庭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张启中书记表示,孩子在学校学习成绩优异、团结同学,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学生这种自立自强的精神感动老师和同学们,同时鼓励学生在校一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改善家庭环境。

困难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奋发图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乐观豁达、追求进步的精神度过大学生活,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张启中书记一行还为困难家庭学生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们一家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