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6:05    发布者:

激情点亮元旦,欢乐尽在化工。2018年12月15日我院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办了以“千变万化,笃志好学,青春如化,筑梦成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苗长庆老师、李晓堃老师、方耀老师、闫梁燕老师、吕林艳老师、杨颖莹老师、张莉老师与现场四百多位同学共享此次青春盛宴。

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为晚会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我院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作出新的展望和新年祝福。接着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经典兼容,温情与火热并举。相声《包你会做菜》以及小品《当外卖来敲门》、《人在囧车》、《大学,你值得拥有》、《逆行人生》以诙谐调侃的语言、风趣幽默的动作令人捧腹之余,也让人感受到丝丝温情;深情与激情相融的歌曲串烧《追梦》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爵士舞表演《最靓的仔儿》、《Ghost and Sprits》和《Dancing Blow》惊艳登场,他们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紧接着神秘嘉宾小朋友的才艺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全场阵阵喝彩;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慷慨激昂地诉说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感动。最后,李晓堃老师和全体演出的同学们手拉手一起演唱歌曲《后来》,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共15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更是对我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希望今后我院师生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