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邀请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5:18    发布者:

为提高工作效率,更尽心竭力地服务同学。我院团总支诚邀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于2018年12月17日在A11-225教室进行了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辅导员陈光裕老师、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我院辅导员李晓堃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晚上7:30,李晓堃老师首先对我院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当下工作优点和不足之处,希望我院学生会在日后工作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不断进步。紧接着由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学院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主席张安琪同学就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如何高效率地配合开展工作做了汇报演讲。与此同时欣赏了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优秀学生工作成果视频,为我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指导。随后办公室杨金同学就学生会内部的纪律及规章制度进行介绍与探讨。学生会副主席王振国同学就对学院活动的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微信公众号,微博,QQ等一系列具有广泛传播性的平台都可以充分运用,提出了在实际操作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有效策略与方法。

通过此次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会与其他高校学生会的联系,也为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经验和方法。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让一个人活成一个团队,让一个团队活成一个人”的工作理念,值得学习,相信两院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