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6:19    发布者:

6月10日上午九点,我院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毕业典礼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名誉院长唐逾,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徐绍红,副院长王艳博,教师代表魏正妍、刘清玲、王晓钰以及全体老师们和4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副院长王艳博宣读优秀毕业生、卓越毕业生以及我院“最美教师”、“2017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第七届国药工程——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表彰决定,并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奖与合影留念。接着,学院院名誉院长唐逾和教师代表杨杰发言,他们表示,同学们应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不断学习,牢记使命,奋发向上。接着,2015级学生代表制药工程2班邹小妹同学、毕业生代表制药工程1班刘贺同学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的演讲寄托了对母校的不舍、牵挂与期望。紧接着,副院长徐绍红上台宣读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决定,30多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上台,由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上台做最后致辞,他用慷概激昂的演讲向学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与最真诚的鼓励。至此,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本届毕业典礼仪式,不仅培养学生、学院和老师之间的感情,也激励毕业生们怀抱希望,努力奋斗,在今后责任道路上,活出成功、快乐和充满尊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