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7:38    发布者: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学习氛围,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6月5日下午3点在A14号楼128教室举办了“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方耀老师、闫梁燕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

首先,职丽娟副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指出上届考研的同学存在的问题,希望即将步入考研的同学们要加倍努力,超越自我,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为考研学生创造考研复习的条件。接着,考研的学长、学姐为今年即将考研的同学讲述了考研复习过程中的经验和方法,他们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以及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做了分享,并给同学们送出祝福。最后,方耀老师做了简短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到最后并考出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学校。

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更明确的发展方向。考研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把握优秀的学习资源,充分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个人新的飞跃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