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面貌 新展望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10:51    发布者: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学生学习生活,2016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在A15号楼121教室展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安排,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职书记首先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备全课本,按时上课,以积极的心态、阳光的行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翻开新学期崭新的一页;回顾上学期的成绩,职书记提出学习的重要,要正确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同时要求学生搞好宿舍卫生。接着,张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学习和工作,迅速进入正规有序的工作状态,并要求学生一定要熟知学生手册的规章制度,遵守校规校纪,做好学生的本分;学生干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抓好自己的学习成绩。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这次大会,凝聚了心,鼓舞众志,再获新动力,展望新梦想,创造新奇迹。怀着新学期美好的憧憬,相信我院在新学期一定会奏出美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