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08:15    发布者:

2015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于A15-121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张书记、职书记及各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并担当评委,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同学们积极竞选本次学生会职务,以竞选演讲来迎接最重要的考核。参加换届选举大会的各位老师作为评委对学生的竞聘演讲进行了评分,确保思想进步、工作能力强、乐于贡献的优秀学生选入学生会成员中。竞选者们拿出了勇气、热情,积极推荐自己,纷纷表示愿为新一届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会后,张书记发表讲话,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提出,我院学生会干部要有良好的生活态度和处事能力,要精明能干,要不断加强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为我院学生会更换了新鲜血液,展现出我院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衷心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努力使学生工作做的更有成效、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