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育魂,悦动心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游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55    发布者:王诗棋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更多同学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5月1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健体育魂,悦动心灵,“疫”路有爱,心向阳光”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展心理活动月,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健康人生、提高心理素质,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来迎接未来挑战,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共建文明校园。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活动建设部策划发起,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克乐、团委书记李晓堃作为指导老师共同参与。同学们通过“套住欢喜”、“吹走烦恼球”等趣味游戏锻炼了自己的观察力和耐心。在“理想远航” “足迹梦想”竞技中增进了同学间的默契,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完成游戏即可获得印章参与抽奖,共设置两轮抽奖环节,十名一等奖,七十名二等奖。

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使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并全方位地提高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