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助力考研学子线上复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5:18    发布者:李晓堃

因疫情防控原因,今年多数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进行。为切实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为学生办实事、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我院组织学工团队,实验教师团队,积极协调实验室、会议室,为考研复试学子提供复试场所,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随着考研国家线的公布,学院2022年考研上线人数50余人,再创新高。学院前期积极摸排统计同学们的复试时间与复试专业相关要求,组织创新引飞导师对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学科专业辅导。组织辅导员老师,实验员老师统筹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办公室等场所,提供电脑、网络、手机支架、办公桌等设备,全力服务学生线上复试,助力考研学子复试成功。截至目前,学院已有多名学生预约使用复试教室,学生使用反应良好。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秉持着服务学生的理念,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

                                                                                                                                                           【分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