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6:25    发布者:李晓堃

为提高团学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养的年轻马克思主义者,2022年3月15日下午15:30,我院在A05-106教室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马分院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李晓堃老师、2019级辅导员周慧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湘斐老师、第二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开班仪式由学生代表王莹莹主持。

周慧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马分院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整体情况。王湘斐老师宣读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马分院第二期培训班培养方案》,强调了培训内容和相关日程安排。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牛雨晨同学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青马班”学员要严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学习团的理论知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李晓堃做动员讲话。李老师谈到,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以及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提高认识,弘扬新乡学院青年爱国奉献的光荣传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新乡学院青年学生骨干。

最后,学员集体合影签字留念,李晓堃老师为我院青马班授予了班旗,标志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

                                                                                                                                                             【分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