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宝林深入宿舍和餐厅联系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5:52    发布者:李晓堃

为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精准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按照《新乡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具体实施方案》要求,4月13日中午,纪委书记张宝林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副书记毛克乐的陪同下,与校纪委、巡查办工作人员进入学生宿舍及餐厅联系学生。

张宝林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东区学生第一餐厅,与我院2017级毕业生同学共进午餐,和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情况,并予以鼓励。

随后张书记来到联系的学生宿舍E06-215,与宿舍同学进行座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大学生活的规划。张书记鼓励大家努力专业课知识,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学好知识,锻炼好身体,规划好大学时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有助于了解和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助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12ae170ca0ab95945325b5428974145

f4eb154f35ccfc1fcbe64fb3ea1d19e

【分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