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伟院长带队赴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8:06    发布者:谢艳新

6月8日下午,院长周建伟、副院长郭娇、王晓钰、王储备、苗长庆、谢艳新和唐军一行7人赴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省先进膜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果连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周建伟院长等一行首先来到银金达达新源公司产品大厅,听取了银金达坚持新发展理念,提升产业链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历程,聚焦核心板块产业协同“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观看了公司积极开展新产品研发,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企业宣传片,并参观了银金达的聚酯膜生产线。

  

座谈会上,周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成果、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硬件设施以及服务地方企业等方面的情况。王果连总经理对我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协同创新实践以及服务地方企业等方面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就新材料的产业化发展、新材料的运用、创新如何结合需求引领消费、技术与设计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确立了未来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方向与内容,将持续围绕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和校企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院科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