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百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9:41    发布者:

一、公司简介

安庆百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上海百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药物研发为主导的创新型企业。研发中心现已建成较为完善的研发平台体系,与中科院有机化学研究所、药物研究所、上海高研院有深层次的合作。

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性原料药工艺、特定功效型健康类产品、有广阔市场前景的仿制药及有知识产权的创新药产品。公司现有实验室约1600平方米,拥有两个专业研发实验室、三个多功能公斤级实验室以及一个高端分析实验室,并在山西长治有一个生产车间,占地80亩。

二、薪酬待遇

1、公司对外地员工提供住宿。

2、试用期2-3月。

3、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3)节假日福利

(4)餐补

(5)单双轮休

(6)法定假日

(7)职业培训

(8)项目奖、年终奖金、销售提成

三、岗位表

安庆百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

招聘岗位

薪资

人数

要求

化学合成研究员

6000+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高分子化学、相关专业

外贸专员

4500+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含)水平以上或BEC中级以上,英语口语熟练;熟练Office办公软件应用,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处理工作能力强;诚实敬业,有强烈的抗压性和责任心,团队精神佳;

内贸专员

4000+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处理工作能力强;诚实敬业,有强烈的抗压性和责任心,团队精神佳;

备注

联系人:吕俊

手机:17855669811

电子邮箱:lvjun@bayeebio.com

网上招聘: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搜索:安庆百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www.bayee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