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6:15    发布者:周慧

 

3月11日,中航锂电人事经理陈辉,人事专员黄金烁、史孟隆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副院长郭娇以及辅导员代表进行了接洽。

企业代表首先参观了我院的纳米碳材料实验室、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以及分析测试中心。随后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艳博向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人事经理陈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中航锂电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共同投资成立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电源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国有企业。近年来企业先后在安徽、武汉、成都等地投入项目建设,此时正需要大量优秀青年人才加入,下一步将在我校召开专场毕业生招聘会,与我院建立合作基地,并希望与我院进行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正值高校毕业季,洽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使院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相对接,共同探索院校与企业融合培养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院学工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