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星宇化工董事长韩立斌一行莅临我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52    发布者:谢艳新

4月22日上午,河南星宇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韩立斌一行两人到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及宣讲招聘,我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副书记毛克乐、陈玮教授、谢艳新副教授及部分同学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王艳博首先向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硬件设施、专业特色、就业形势等情况。韩立斌董事长通过公司视频介绍了星宇化工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近况,并表示河南星宇化工近年发展迅速,待遇优厚,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加盟,尤其青睐化学化工及材料类专业的学生。诚邀老师和同学们能到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和创新理念。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韩立斌董事长进行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洽谈会后,韩立斌董事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的纳米碳材料实验室、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和分析测试中心。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72f34b8210e430ef33bc8ee89212a.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08b536a5026cf5e5302833ec2c263.jpg

【科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