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22年河南省化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33    发布者:谢艳新

7月2日,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河南省化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黄淮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内30多所高校、研究所、河南省基础教育研究室和企业等单位8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我院院长陈改荣教授带队参加此次会议。

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祝愿河南省化学会越办越好,河南的化学事业蒸蒸日上。随后,河南省化学会理事长牛景杨教授报告了2021年度化学会的党委和化学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侯益民传达了中国科协等有关会议精神,副理事长张贵生围绕2022年化学会年会筹备情况和中学生化学竞赛主持召开工作研讨。另外,副理事长杨西宁主持了产学研合作研讨。

2日下午,臧双全和张贵生分别作《金属团簇修饰与组装》和《基于药物分子结构多样化方法学研究》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专家、代表和业界的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相关的学术讨论。本次会议还着重研讨了河南化学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化学会改革发展方向,充分展示了河南省化学科研、教育和生产实践等方面研究成果。




【院科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