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1:07    发布者:谢艳新

6月14日上午,新乡市发改委、高新区经发局、新乡学院一行人来到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产学研对接会。

会上,市发改委节能和能源中心牛三军主任、高新区经发局杨修广主任首先提出此行目的,并鼓励企业与高校检测检验设备资源共享,技术资源合作。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何铭祥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产品及生产情况,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陈改荣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储备及科研团队、大型检测仪器及实验室建设情况。三方针对政府政策导向、人才培养、研发课题等进行了初步探讨,为下一步具体项目课题研究及技术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初次对接,河南烯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新乡学院就石墨烯的机械剥离技术、磷酸盐无机胶、硅碳负极材料、高导电性石墨烯复合浆料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企合作有效地落实楼书记产教融合发展理念,对高校的实验室资源共享、工程师人才培养,政府政策落实、科技转化生产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