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河南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6:45    发布者:谢艳新

2022年3月31日上午9:00,我院教师陈玮、谢艳新2位博士到访河南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温庆如、李祥河和吴云飞进行交谈。双方就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层次的交流。

公司负责人温庆如表示,坚持走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道路,是河南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12年来最大的特色和优势,始终把“人才兴企”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将加强与我院的产学研合作,同时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

陈玮和谢艳新博士对公司创新能力与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河南科之杰是河南省规模大、生产设施先进的混凝土添加剂生产与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基地,特别是与国内院校开展的产学研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积累了较多的经验。感谢公司为学子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通过双方紧密合作,为公司发展和学院人才培训提供平台支撑,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为新乡学院—垒知·科之杰产学研联合基地进行揭牌。

                                                                                                                         【院科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