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聘教授刘洪波来院正式启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6:41    发布者:

5月21日上午,我院特聘教授刘洪波和新乡超力碳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A15—214会议室围绕“碳纳米管工作进展”及“碳纳米管项目合作事宜”两个主题进行研讨。会议由徐绍红副院长主持,实验室主任苗郁老师、科研秘书谢艳新老师、碳纳米管课题组和碳材料及化石能源技术团队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首先,在徐院长的陪同下刘教授和企业相关人员参观了我院的碳纳米管中试生产线。接着,刘教授与企业相关人员共同听取了苗郁老师汇报的“碳纳米管课题组的工作进展”,刘教授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洽谈碳纳米管项目相关合作事宜。

下午3点,刘洪波教授围绕“团队人员安排”、“团队方向凝练”、“五年建设规划”、“团队队伍建设”和“国家基金检查”五个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指导。在座相关方向的博士也向刘教授汇报了自己最近的工作进展,并对一些关键科学性问题向刘教授请教,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刘教授对在座老师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并布置下一阶段的相关任务,希望大家时时刻刻都能提醒自己,做一个真正的“科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