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聘教授朱宝库莅临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7:02    发布者:

7月9日,在化学化工院A15-214会议室,我院特聘教授朱宝库和“水处理及空气净化技术”团队课题组围绕创新团队经费预算及研究进展两个主题进行讨论,会议由谢艳新博士主持,徐绍红副院长和博士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老师首先就校创新团队的经费预算安排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为以后的科研工作开展打定了坚实的基础。之后,“水处理及空气净化技术”团队课题组成员就近期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相关问题一一向朱老师进行了汇报,朱教授认真听取汇报后,给予课题组工作进展充分肯定,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对之后大家的科研开展,工作思路,研究方向给予明确指导,随后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朱教授对在座老师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相关任务,保障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