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0:16    发布者:

224日下午3点,我院科研工作推进会在A15-214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名誉院长唐逾、副院长王艳博、全体博士和其他承担教学科研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绍红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艳博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团队管理办法》。名誉院长唐逾作重要讲话,唐院长从为什么做科研和如何做好科研两个方面希望与会人员提高创新意识、加强团队精神、熟悉科研政策、加深交流沟通,认真履行我院科研团队管理办法,从而不断提升我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唐院长还具体讲解了科研经费的管理办法,要求大家要有计划、有目的的使用科研经费。

张书记指出,博士是学校的人才,是科研的主力军,博士们要找准定位,做到既能上课,又能搞科研,搞好科研,必先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他强调博士们要明确目标、抓住机遇、打造团队、精诚协作成为我院的中流砥柱。陈院长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管理办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有了规则才能更好的推动我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徐院长指出我院现有3个科研团队、10个研究方向,希望大家沉下心来做好科研,多出高水平的成果,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院的支持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