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到河南晋开集团延化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11:56    发布者:谢艳新

8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克乐、副院长张伟、郭娇带队赴河南晋开集团延化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新乡市发改委节能和能源中心主任牛三军陪同调研。

延化公司以生产尿素、甲醇为主,兼产热电、塑料编织袋等产品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71年的延津县化肥厂。2003年,改制成为“河南延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河南延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山西晋煤集团控股子公司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经营,成为晋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更名为“河南晋开集团延化化工有限公司”。   

目前,延化公司正在筹划实施年产60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及其配套装置建设项目(简称“60、80项目”)。该项目采用先进的煤气化及净化技术等国内外最前沿的工艺和设备实施建设,建成后将是目前同行业中技术和综合消耗水平最先进的生产装置之一。

河南晋开集团延化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涛携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欢迎大家的到来。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员工学历提升、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年产60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及其配套装置建设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友好共识。



【院科研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