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姬清华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33    发布者:马国扬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姬清华及相关部门于4月20日到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发现我院整体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落实到位、实验设备状态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部分洗眼器因水压不足不能达标,实验楼顶防水层年久失修存在渗水等安全隐患。

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姬清华与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博、院长陈改荣交换意见,并于现场落实了整改方案。

    我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长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经常开展各类清查排查工作,不定期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实验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