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7:20    发布者:

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调研第三工作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专家见面会在图书南楼901会议室进行,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及相关行政部门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张占祯主持,陈业宏副校长致欢迎词。我院陈改荣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业宏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及实验室安全建设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国胜从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等七个方面,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向检查组作了全面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很有特色。

通过此次检查,我院下一步将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严把安全责任关,查漏补缺,确保教学、科研实验安全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