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6:46    发布者:曾艳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自2002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获得了省内诸多高等院校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为迎接此次比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多轮次的院内选拔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备赛,进行课程设计、技能提升和才艺展示训练。

   在202243日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决赛新乡学院分赛场比赛中,我院2018级化学专业两名学生刘世龙、李宁经过激烈比拼,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和三等奖。这是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OBE教育理念,实施高素质专业化师范人才培养战略,高度重视师范生专业素养与教学技能的训练和培养,不断提升师范生的教育理论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的结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总结参赛经验,重视师范生自身综合素质的养成、不断更新教师教育理念、加强教师技能的训练、强化从教基本技能,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师范专业人才。


【院教学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