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部教材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8:22    发布者:刘振锋

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的资格审查、网上审读、会议评审等环节,我院《化工原理》、《化工工艺学》2部教材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其中,《化工原理》获批省级重点项目立项,《化工工艺学》获批省级一般项目立项。

河南省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教材遴选遵循“选优、选精、选特、选新”的原则,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旨在建设一批反映我省学科优势特色、符合我省人才培养需要,具有科学性、时代性和前沿性的高水平教材,打造河南高等教育教材品牌,提升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下一步,我院将以省级教材建设为引领,根据“政治方向正确、内容科学准确、特色鲜明突出”原则加强教材建设,强化教材管理,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劲努力,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奋斗!

出版社名称

申报教材名称

主编姓名

类型

类别

郑州大学出版社

化工原理

徐绍红、唐四叶

新编

重点立项

郑州大学出版社

化工工艺学

李丽、王世兵

修订

一般立项

【院教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