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喜获2019-2020学年度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7:05    发布者:刘振锋

99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新乡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优秀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表彰了先进集体、教学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及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等。我院获2019-2020学年学校“先进集体”和“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马志华、司江菊、王刘杰、刘振锋、曾艳、姚路、刘冰、王辉、苏天鹅、杨杰、陈爱敏、苗超林、王俊丽、谢艳新、郭玉娣获“优秀教师”,顾浩然、吕林艳获优秀教育工作者,刘冰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全院教职工长期的努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专注的投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壮阔的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教务口 供稿]  [顾浩然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