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6:28    发布者:方菲

为持续推进我院化学师范专业建设,根据《新乡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方案》新院教【2022】4号文件要求,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上午组织进行了2022届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经过前期详细的部署,全面保障了本次线上、线下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参与本次面试的学生共47名,其中线下43人,线上4人;聘请校外评委2名:刘风梅、王文华,校内评委4名:梁宇、刘冰、王辉、王俊丽。张伟副院长、郭娇副院长以及教学秘书刘振锋老师负责协调、巡考。面试过程采取讲课、说课和答辩环节,考查学生的师德素养、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以及教学评价水平。化学教研室各位老师和同学准备充分,各位评委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把关,顺利完成了此次师范生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本次考核工作的开展是对我院师范生培养效果的一次检验,为真正乐教、适教的学生提供平台,让更多热爱教育事业的学生加入教师队伍中来,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对师范生培养工作的持续改进,对全面提升化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院教学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