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0:24    发布者:刘振锋

为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证申请工作质量,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于922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我院骨干教师在A15-214会议室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认证协会秘书处专家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资深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以《抓住主线,守住底线》为题详细讲解了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要点。

工程教育认证不仅是工程教育改革的必然趋势,也是促进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通过本次说明会,各位老师都深刻认识到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纷纷表示将按照工程认证的理念抓好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工程认证申请过程中把控好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切实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

 

【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教学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