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河南省应用型教材建设学科(化学化工类)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6:43    发布者:

3月23日,在洛阳理工学院召开了第二届河南省应用型教材建设研讨会,共有19所高校参加会议,成立了“河南省应用型本科院校教材建设联盟”,并达成多项共识。会议研究了《设立河南省应用型教材建设学科协作委员会议案》,明确规定每个学科协作委员会由一个实力最强的学校牵头负责,组织联盟内高校参加应用型教材建设。经过充分研讨,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20个应用型教材建设学科协作委员会,并确定主任委员单位。

我校成为河南省应用型教材建设学科(化学化工类)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应用型教材编写的主要组织工作由我院牵头负责,首批确定2-3门本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程,并组织教材的编写和使用。

通过成为联盟理事单位,将更进一步彰显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水准,实现和兄弟院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联合开展学术研究,提升我校在化学化工领域研究的水平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