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宝林莅临我院进行新学期教学检查和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0:20    发布者:刘振锋

2022913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线上教学第一天,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宝林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开学第一天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张书记一行深入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A15号教学楼,了解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情况以及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我院郭娇副院长向张书记介绍了我院教学准备和学生到校情况。目前全院任课教师已准备好课件、教学大纲、教案、花名册、教具、电脑等材料,可随时开展线上或线下授课;学院开放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作为任课教师上课地点;成立线上教学帮助小组,对老师和学生出现的线上问题进行及时解决;成立线上教学质量督查小组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



A15-214会议室,张书记现场查看了教师线上上课情况。我院教师均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井然,学院教学情况良好。张书记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学生,做好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化管理和过程性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我院将根据新乡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部署和张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双督查工作,切实把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正做到不“疫”样的课堂和管理,一样的教学效果。

【院教学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