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23:12    发布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我院2012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6月17日17:00,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考研动员大会在A15号楼121教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院长徐绍红,生化与制药教研室主任陈国胜,辅导员张亚昆及2012级制药工程、化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陈国胜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上张启中书记用质朴的语言,从当前大学生考研、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分析,引导学生“转变理念,调整心态,加强自我管理”,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告诉同学们只有相信自己,才能使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他要求同学们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要积极深造,勇于尝试,要在学习中耐得住寂寞,增强学习动力,力争考试取得好成绩。张启中书记还勉励同学们,保证为考研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上的服务和帮助。

徐绍红副院长从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及专业特点三方面,要求同学们“准确定位,多与任课教师交流,注意成绩反馈”,并承诺一定会与所有任课教师、辅导员一道为考研同学创造良好的考研学习环境。

最后,陈国胜老师为此次动员大会做总结。他从目前就业形势、考研目标、考研心态进行深入剖析。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考研,不因目前在校学习成绩影响考研积极性,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增加筹码,他发自肺腑的语言激励了在场所有学生。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我院学生对现在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我院2016年考研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